Monday, March 5, 2012

伊朗的生日派对

由于这个Post很sensitive一下,就用华语吧。

今天是我伊朗朋友的生日。她的名字叫啊蒂亚。之前在我家住两天一夜。(社会学的group assignment)。所以建立了不错的感情。她就请了我去她的生日派对。根据她,排队的食物有意大利面和两道伊朗餐。她还说排队好好玩,有伊朗舞蹈。有趣hor, 我还说我不会跳伊朗舞,到时候要教我!

在这里,我先要介绍一下她。她出生于伊朗,住在迪拜。根据社会学,她是处于社会的最高位置。非常有钱,有地位。她的其中一个爱好是抽烟和跳舞。她在班上是最blur的。没有人敢跟她同组。不过在那两天一夜,我看见了她的努力,有一点愧疚,想要帮她去掉presentation的恐惧感。希望我又帮到她。

Okay,讲回她的派对。她叫我邀请我的朋友。我当然叫了ucsi SAM gang 一起去。我们这一帮穷鬼为了省一餐晚餐,不熟也假假熟。算好budget,肯定没有亏本的送她一份生日礼物。今天下课时我和金米就去giant 选礼物。百货公司真的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包罗万象,应有尽有。(有一点夸张)。emmmm, 最后我们选了巧克力和panda 饼,共rm9! 便宜吧!因为有discount。哈哈哈。然后就到书店去买一个精美纸袋加卡,共rm12! 一个人只需付rm3.00。不错不错~哈哈哈(我们真坏)

我想我们太天真不然就是太ulu。之前当我问我爸爸可不可以去时,他问我是不是暗暗的,有五颜六色的灯,有酒,有烟和大大声的音乐?我还讲我爸,你不要以为是像你们70年代的派对可以没有。我去的生日派对很单纯的,只会有蛋糕,游戏和气球。Okay,我们六点半就一起在alibaba对面集合,满怀美食的期待去参加派对~ 接过去到时真的被吓到。她美如天仙,乌黑卷发,脸画浓妆,一身黑色小短裙配上玻璃高跟鞋,很有气质下。我们四个小朋友wish了她生日快乐后,匆匆挤在沙发上。过后看到其他伊朗人,装扮倒好像去graduation Night, 觉得我们好像穿错衣了。=.= 很awkward的我们,东张西望,可是看不到食物。=.=。

贝:我是为了pasta来得咯。
我:我也是!
贝:伶俐也是。
金米:我也是。
我们:哈哈哈哈哈哈

穷鬼等待美味pasta~ (大概是酱啦那个dialog)


Okay, 就在沙发crap 一下。突然,伊朗人拿出一瓶一瓶的烈酒,加可乐喝。我用我要驾车作借口不喝,金米直接说不要,贝怡给脸说要,伶俐默默地,忘记了。然后我们大家就喝贝怡的一口,所以我才叫它烈酒。=3= 然后他们就抽烟,吃零食。我们就觉得我们很不属于那里,可是他们为了我们早准备晚餐, 所以我们留下来。(带错他们来了)突然,又有几个伊朗人进来,拿着speaker。音乐放得超级大声,好像不怕隔壁家会投诉酱。然后阿蒂亚关灯,我就说,惨了,被我老爸说中了,酒, 烟,音乐,暗暗!伶俐好像安慰我酱,说没有没有,没有五颜六色。说完,五颜六色的灯就出来了。SWT! 我们的目的最后还是有达到啦。吃冷冷的意大利面。ahem。。。奇怪的味道,不过还不错啦。然后我们拿了我所谓的沙拉和零食吃。贝怡博学多才,告诉我们原来那个我所谓的沙拉是点零食吃的。ok.............. 幸好,不然伊朗人会用奇怪眼神看我,zomok 把酱当沙拉吃。=3=

八点半,吃饱了,觉得他们越来越high,都跳起舞来了。对了,阿迪亚所谓的伊朗舞原来就是那些人家在夜店跳的舞。有点冷到。我还单纯的以为是传统舞蹈=.=。好像是酱的。

Ok 我傻,我天真。然后 觉得越来越不对劲,我们就说拜拜,最后阿迪亚还给了我一个爱的拥抱。 LOL 她真的很好啦,一直跟我说抱歉,说伊朗的派对是酒烟先,跳了舞,才吃东西的。所以没有准备食物。还叫我小心驾驶。最后我要讲的是,伊朗人真的全部都长得很不错!还有只是我和伶俐省了一点钱,贝怡和金米没有。Anyway,不错啦,至少可以见识一下别人的culture。 还有! 原来他们的生日派对是不用给礼物的。=3=

6 comments:

  1. 很高兴你用“博学多才”这四个字来形容我~我是有点吓到,当你讲"伊朗的派对是酒烟先,跳了舞,才吃东西的",这样好像是以clubbing为主的。哈哈,其实我还想看看她们的蛋糕是怎样的,说不定也是很接受不到的那一种~ 不过庆幸的是你不是一个人去,不然去到这样的场合真的很危险==,不过也好啦,这是他们的文化,就算身为racist难免也是要迁就一下,就当作是花钱买一个大开眼界好了。也告诉她不用不好意思,是我们太保守了吧~

    ReplyDelete
  2. lol 你没有花钱,你只是没有省到钱而已。哈哈哈。我们果然还很racist.HAHA

    ReplyDelete
  3. 哈哈。。一切都在我们预料之外。如果没有买礼物省更多。之前还在担心那些礼物会太寒酸。>.<

    ReplyDelete
  4. HaNo。 不错啦,能见识一下。贝怡的生日派对我们来做一个formal的!

    ReplyDelete
  5. 当看到“伊朗的生日派对”时,我就有预感整篇东西给你写下去一定会很好笑。结果不出所料,真的很好笑哈哈哈,为什么好笑呢?因为我边读边笑

    根据她,排队的食物有意大利面和两道伊朗餐。
    =.= 很awkward的我们,东张西望,可是看不到食物

    哈哈哈,你以后的post就酱写吧 ^________^

    ReplyDelete
  6. 很好笑的原因是因为你们都很有笑点。哈哈哈因此给了我很多灵感~ 我不要时常用这种风格因为有一点不配我的background.HAHAHAHAHHAA。 不过如果再遇到好笑的事我会这样写的!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