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Home Alone

我应该算是一半的KL人,一个月有超过一半的时间都是在KL渡过的,所以爸爸也没逼我去今天的family outing (Midvalley shopping)。要不然我爸一定会逼我们全家人出席每一个outing。对他而言,family outing 是非常重要的。每个星期的星期日是家庭日,今天也不例外。好开心,爸爸让我一个人独自在家。无论我爸如何用美食或“买新东西给我”迷惑我,我还是选择了——一人世界!

吃了午饭后,全家人除了我就出发了~ 兴奋的我早已经plan好要怎么享受我一人世界~ 首先,最值得一提的是冲凉时我可以大方地把我的手提电脑放在浴室里一边冲凉一边听歌。erm, 这样东西令我很兴奋因为我不会download歌。叫人download了也懒得transfer进我的手机。所以本人还是喜欢上网听歌,网速很快,不用buffer,又不用担心storage问题。

然后最高兴的是家里有车!更高兴的是GPS在我的手里!哈哈哈哈哈~ 不过seremban也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我也不可能random到一个人上马六甲。那是很的一件事。哈哈。很高兴,因为我今天可以独霸wadeh! 即兴地上到街上只为了买芙蓉最好吃的烧卖!之前生病已经吃了好几餐的汤面,今天终于可以大吃一顿好的了!!!哈哈! 平时妈妈限定每个人最多只能吃三个wadeh,因为怕发热气,不过今天我要多少有多少!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去哪里不用向父母交待,不用得到permission,实在是快乐!晚餐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结果就和贝怡与金米一同享用晚餐。今天我吃了红酒鸡扒,饱得要吐出来了。贝怡生病了,病得五颜六色。很多朋友都生病了。祝她早日康复,也祝金米不会生病。

高兴的时间第一次不是很快过。吃完晚饭后一个人回到自己的家的感觉是非常寂寞和害怕。出门前家里面没留灯, 所以会联想到一些奇怪的东西。我真的很不喜欢一个人在暗暗和静静的地方!幸好这也只是暂时的。爸爸妈妈很快就回来了。:)

———————————————————————————————————————

昨天是伶俐的生日会!很棒!喜欢那个船!喜欢把伶俐变成美人鱼~ 嘿嘿嘿

送上pattern多多的伶俐!

crazy us

I wish... I wish... to become a mermaid *tata!*

Patter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爸爸妈妈回来了!今天有大减价!错过了!
爸爸送了个手提袋给我!开心!byebye




2 comments:

  1. For me, the best thing when getting alone at house is no matter go where also nt need gt permission..hahahaha..and the restaurant seriously nice!gt chance wanna go there again..and i wont gt sick..i am strong!lalala

    ReplyDelete
  2. Really o? I feel the restaurant okok only.. hehe. I wan go beachside mexico restaura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