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不是我的爱情故事

他们曾是同学,可是不曾传绯闻,不曾被认为是有可能在一起的一对,不曾有任何暧昧关系。不过。。。


故事一:男主角想了个浪漫惊喜给生日的女主角,把房间放满了的气球。男主角开玩笑,在录影中叫女主角还他一个,还说是为了她学会绑气球。最后女主角也给了他个拥抱。

故事二:那是冬天,男女主角各只有一双拖鞋和一件外套。男主角受不了了,买了个鞋,鞋附送了两双袜子。他把一双袜子给了女主角。在雪地里,虽然女主角穿了袜子,可是还是非常冷。于是男主角把鞋子脱下,让女主角穿上,然后在雪地里,继续地与女主角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最后他们会在一起吗?<3 font="font">

我发誓我所说的确是真人真事!只是让我说到有点wrong。 呵呵。故事很浪漫,但是我感觉不到两个人在一起的暧昧,在一起的可能性还是 0 的。那绝对是个单纯的友谊。:) 不可能?绝对可能。这两个故事里,我都在里面。都亲眼看见了每一件事。 或许听起来好像真的有东西,可是真正看起来的时候却不一样。一件一样的事,可以有很多角度,不同的看法,这都由我们自己决定。所以我觉得在看待每一件事情的时候,不要悲观地只想一方。不好意思,突然感触良多。哈哈哈哈哈哈

:)








故事来源和灵感?


先介绍男主角,他像个媒婆,助全班人都“告别了”单身。聪明的,没什么难得倒他。
女主角,非常有个性,班上最steady的一个。酷酷的,但是可以把话说得非常好笑。
说到这里,相信同班的都知道我在说谁了。呵呵 :p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重写:你还好吗心理学大姐忽然那么感触我还没有get ready

    ReplyDelete
  3. 我觉得。。。偶尔感触是好的~哈哈。 你可以放逗号吗?真的读到很辛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