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突如其来

突然很想念部落格,突然很想写东西,突然很想用华语。

今天考了第一张,还不错。很讨厌选择题一题一分,不喜欢!大概算过了,应该没有了2-3分。可怜!希望还有A+。不过机会渺小。

上个星期六走台步。第一次。可是没有紧张,反而信心满满。有一个公司说喜欢我的stage performance (华语是什么? ),要和我签合约,说什么艺人的合约,我不要!我接受不到。而且他是那个公司,我不要。

上个星期四presentation (又叫什么?),我读了一个人,Peter Llyich Tchaikovsky,russian 音乐家。我喜欢上他了!虽然他是同性恋,可是我还是很喜欢,非常喜欢他的歌曲风格。可怜他的太太。那天准备就听了一整天他的音乐,也看了他的documentary(算了,不用100巴仙华语了)。我就好像回到了他的时代,跟他一起生活。说起来真的好像走火入魔。哈哈。老师课后也和我一同疯狂讨论他的一生。我那天第一次觉得25分钟的presentation太短了!还记得上个学期的20分钟presentation我很努力的才呕出19分钟。最后一直重拍,22 分钟结束。太可惜了,如果我能播他的音乐,大家对他的印象会更深刻吧。

伤心,因为没得去liyundi 的演奏会。没票了。我喜欢的tchaikovsky也可能没票了。

失望,今天喝Ochado的matcha milk tea 好难喝。淡而无味,还有苦苦的绿茶粉。淡淡的奶味,淡得像白开水。

开心,因为最后一科基本上我读完了。29号才考。我放假了,可是又不能完全放松。

期待,去新加坡。去旅行。李淑慧回马。李洁希说的约会。

累了,我要睡觉。晚安。

最后,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